一波三季才總算在一起的Olicity

一波三季才總算在一起的Olicity

关于我

還我snowbarry……你們這群混蛋……😭😭

我只是突然想要發布一個悲劇的事情...

就是我說OLICITY已經寫完──

不,它沒有寫完

因為最後一章的內容突然消失不見了

我已經傻眼

錯愕到不行

我打那篇好辛苦好努力,然後它就消失了....

我覺得我會因為這樣有好幾個月不願意去動OLICITY.....

對,很大的機率會這樣

或者說...坑了

我也不知道

因為最後一章我很努力的完結了它,雖然我說會有番外篇──

我現在很傷心,抱歉(摀臉

标签:驚恐 Olicity

 

评论(17)
热度(4)
© 一波三季才總算在一起的Oli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