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季才總算在一起的Olicity

一波三季才總算在一起的Olicity

关于我

還我snowbarry……你們這群混蛋……😭😭

這真是他媽的驚嚇死了!!!!!!!

他媽的驚嚇死了!!!!!!

不是對BARRYALLEN就是SAVITAR這件事(嚴重劇透

是說我看這一集除了JOE的部分之外,我全部都沒有快轉,完全就是奇蹟中的奇蹟,這一集IRIS登場的次數也很少說話也很少還有被HR調侃我樂得要命了,CAITLIN的戲份簡直吃重的可以(更歡脫

說回主題...XD(停不下來):

我本在想,如果SAVITAR真的是EDDIE的話,一整個故事等級會往跟現在完完全全不同的方向去發展,感覺上會更有戲(OR更有趣?我就是想看IRIS WEST被虐得夠嗆甚至去死──心腸壞透),但也同時很芭樂──我是說,上一篇吐槽猜測沒中這件事就這麼算了沒關係,多少次我推論東西出來十個有中一兩個就可以偷笑了其實

實話說我看完之後發現SAVITAR的真實身分我才發現我對EDDIE的期望值挺高的,當然最後是BARRY ALLEN本人也不是什麼令人意外的走向(我方才提到過),至少知道不是時間殘影這部分我表示很高興,不知為何我對於時間殘影這個假說非常非常之不喜歡而且一直找各種理由要推翻它(望天

總之,昨天晚上我就突然有股預感SAVITAR恐怕真的是BARRY(這麼說很像是放馬後炮,管它的),這種想法是因為對CW灑狗血成性的體會徹悟,雖然我到目前還是不能明白為什麼冰霜殺手一看見BARRY的臉就決定倒戈,這一部份實在是很令人不能明白,感覺FLASHFROST真的是邪惡與邪惡的狀態了

...唉突然覺得好萌?(對不起我有病

唉等一下突然覺得超級萌的這CP好像真的可以生存下去耶怎麼會這樣?!?!?!?!XDDDDD

警告:

有時候是在亂來(現在佔大多數都是了)

如果覺得我的吐槽還不錯的人也許可以繼續看下去,如果有共鳴的也可以互相討論

以上,徹底劇透,有截圖,就是想吐什麼就吐什麼,很容易偏題(但這也是我的強項之一了XD),純粹對劇情和角色,對演員完全沒有任何的攻擊或者重傷行為(對編劇倒是有了)

吐槽處時而會用()框起來(有時候不會框就是了-.-!?((但我最近好像都不會框了?)))

希望各位還是去看過影集之後再來看吐槽,會比較了解箇中道理(?)

但沒看也沒關係,我還是會一一跟著劇情進行吐槽(望天)

以下吐槽開關啟動

*******

先不說BARRY到底對SAVITAR(AKA未來BARRY)怎麼樣,說什麼奪去了自己所有的一切,也許這只是SAVITAR對以前的BARRY完全失望透徹、就是以前BARRY爛到爆炸了所以之後的自己才會悲慘的要命,甚至厭惡作為WEST一家專業清屎官的自己、根本看不下去外加上會把自己搞成這樣根本就不是別人正是IRIS WEST,所以才決定要把IRIS殺死永絕後患──

漫畫中穿著黑鎧甲並且是藍閃電的未來閃電俠回到過去打擊犯罪甚至殺死人的原因是因為那些死人都是會對未來造成無法挽回的糟糕悲劇,所以提前殺死他們以穩定未來的平靜安穩──

我操這實在是太絕了,CW,一整個超級無敵大絕殺阿大絕殺!!!你們對IRIS的恨意已經到了這種程度去了嗎?!SAVITAR正是明白IRIS在未來有多他媽的屎尿一堆會給自己造成很大的痛苦甚至是全世界的危機所以才回到過去要把IRIS殺掉XDDDDD(腦洞停不下來

SAVITAR正是BARRYALLEN本人的時候對於WA這CP真是說不出來的超級大打擊,作為心中某部分還殘存著SB的我表示無比歡快啊無比爽無比開心XDDDDD(不住鼓掌與尖叫

要命我根本樂翻天了我停不下來,別拉我千萬別拉我XDD(丁滿

2024年BARRY悲慘的要命的留了一頭RONNIE/MARTIN流落在街頭時的長髮然後把自己關鎖在實驗室中最後崩潰的對2017年BARRY嘶吼著IRIS是他一生的摯愛,失去了她讓他的生命再也沒有任何的意義──這摯愛的愛戀程度低到殺了她也無所謂到底是哪門子的鬼摯愛?XDDD天啊這打臉等級何等的高到我覺得就是我自己的腦動也已經無法觸及的望塵莫及了(太爆笑了真的

這SAVITAR(AKA未來BARRY)就是腦殘治療成功的閃電俠啊!!天啊天啊這是治療好了的BARRY ALLEN啊,簡直是極品,快點誰把他收服吧!!!!CAITLIN快點收下他!這正是妳的工作,如同當初對ZOOM的用愛感化──雖然失敗了但這又是一個好梗XDD(強烈歡呼

我的前言會打得無比多無比多我很抱歉這一次大概是又要和03X18一樣分成上下兩集了?XDD

FLASHFROST這部分晚點說到,我們繼續來談談SAVITAR為BARRY ALLEN之後CW可能需要再交代的一些伏筆,OR我們就稱之為BUG吧──

1.SAVITAR是哪個年代的BARRY ALLEN?

左思右想了一下,推論SAVITAR是2024年再更之後的BARRY其實不太對,就像我上一篇吐槽提到的,2024年的BARRY不僅僅身高長高了,聲音也不同(比較低

但是這個BARRY不但聲音跟2017的一樣,身高也差沒到哪裡去

顯然CW並沒有特別處理這一部份,但通常他們的習慣總是在一些大地方BUG扔著不管、小細節又處理得挺好的,因此不能排除這個不一樣之處(特愛作死的CW

可能會有人說,那也許是在綠屏上兩人擺放的方式有些不太一樣所以才會有落差,2024的看起來才那麼高、SAVITAR才會跟2017的沒什麼兩樣除了臉被毀容──

這也是有可能啦,雖然可能性極其低微,而且有機會2024跟2017站在一起(雖然畫面不多),也都很明顯看得出來2024比2017還要高上很多(一整個用年份直接表示了BARRY也是悲劇);那麼就撇開身高不談,直接說到嗓音好了:SAVITAR是跟2017的BARRY一樣咩(隨便

我想表達的意思是,最開始傳說是SAVITAR獲得了一顆鍊金石並且最後把自己變成印度急速之神SAVITAR(依據HR所言),創建了教徒還有控制了JULIAN(為了讓自己可以從神速力出來);然後魔術師又說BARRY最大的敵人沒有別人就是SAVITAR;真硬要說SAVITAR就是第一地球這個版本的BARRY變成的(目前看來似乎是這樣),那還是有很多地方解釋不清

SAVITAR很顯然不是2017版本的,但是他卻經歷過2017,更甚SAVITAR本身還在2017的時候便跟早一個去了的SAVITAR對峙過。是否最後上一個SAVITAR有成功殺死IRIS還有待考察,現在這個未來閃電俠也早就知道2017BARRY會找到TRACY,因為他找過;然而他的模樣卻也不像是2024年的,臉上還有像是被火燒傷的疤痕──硬要說SAVITAR是2017到2024這之間的中間產物真的是有點強辯

我也許不會排除SAVITAR可能是從別的平行地球前來的,他同時經歷過2017,但他並沒有像2024撐到最後接著放棄一切,說不定他在這期間又發生了什麼事情導致自己毀容,於是復仇指針決定指向過去的自己

好吧我知道,又是一個純粹沒有根據的腦洞(白眼

(是說這小帥哥根本跟BARRY差了好遙遠,他看起來真的是帥很多(無解))

所以我才說很奇怪恩,影劇中SAVITAR很明確指出自己是已經經歷過了2017正在經歷的一切,而且在他的年代,SAVITAR也的確成功殺死了IRIS──到底是什麼樣的經歷,讓他從本來追殺SAVITAR的心態轉變成成為SAVITAR?本來無比愛著IRIS而且還能對JOE親口說出「愛是我們唯一值得去抗爭與奮鬥的事物」這樣曾經美好又心地善良(容許我這麼說一下子,咱們都知道他在第三季一點兒也不心地善良)的男孩竟然成為了閃電俠人生中最大最無敵的BOSS,我們甚至可以假設SAVITAR其實也像2017一樣有正面跟更早些一點的SAVITAR對峙過,然後也發現SAVITAR即是不曉得是哪個年代來的自己

但這樣又接著帶出了另一個疑點....

2.SAVITAR有很多個?還是一直以來,只有唯一那一個?

我1.的問號是假設SAVITAR有很多個。像BARRY在每個年代都有一個自己一樣,有2017的,有2024的,而且2016的還曾經跑回到2014,所以我們目前也知道還有2014──我要說的是,在不同的時間線有很多個自己,就像許多的平行宇宙中也有許多的自己;但是否SAVITAR也是有很多個他呢?

我是因為BARRY有很多年代版本所以我才這麼說,其實我更偏向後者的猜測:SAVITAR在這時間洪流當中,只有一個

這可能性大很多。讓我娓娓道來為何我會這麼想:

我們知道神速力只有一個,無論是在過去、現在、未來,或者是在平行宇宙之間,有點像是神的存在(但事實上無論是在DC還是在MARVEL都有很多很多的神,雅典神啦還是什麼北歐天神還是其他自稱為神的怪東西,所以...咩);在時間洪流當中唯他一個大家都知道,那平行宇宙呢?我會這麼說是因為他同時知道時間線變成3時間線,並且他認識JAY,並不是說當然是他賦予了JAY極速能力所以他們彼此互相認識,重點在於他的確穿梭在所有的平行宇宙之中並且有能夠穿越這些宇宙的唯度給予不同地球上的人們極速之力的權力

好了前面鋪陳的廢話有點給他太多:既然我們知道神速力只有一個,那麼又怎麼會有同時被關在神速力裡面的多個不同時間版本的SAVITAR?

肯定SAVITAR穿越所有時間、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都只有一個

且不說神速力很大、可以關很多SAVITAR──但既然靠著鍊金石的力量可以放一隻SAVITAR從神速力裡時而跑出來晃悠時而又被拖進去的,那沒道理其他隻被關在同樣監牢裡的SAVITAR不能跟著一塊出來放風透透氣

各位懂我想要說什麼嗎?表達能力有些糟糕XD

綜合上述所言,我可以稍微篤定的說,2017正在對付著的SAVITAR,能說是跟被2024關進去神速力裡的SAVITAR是同一個,也能說在64世紀中魔術師對著2017說SAVITAR是他此生最大的敵人,是同一個

既然是這樣,那麼SAVITAR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感覺上好像又繞回到了1.的問號,SAVITAR只有一個,然而BARRY有好多個,SAVITAR又是未來某一個時間點上的BARRY變成的,所以SAVITAR到底是哪裡來的?!?!(在原地繞圈

這問題也許03X21會有所解釋,我們在這兒討論就像上一次我的吐槽一樣,沒有什麼卵用在,不過咱們就是興趣使然,繼續說下去XD

3.SAVITAR是從哪裡來的?

這疑問大概會環繞到下禮拜三新的集數登場為止。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知道未來基本上好像有些被改變了,首先是2024的CISCO再跟CAITLIN/冰霜殺手對決時,因為不想要傷害CAILTIN結果反被CAITLIN傷害失去了雙手,但是在這一次的對決中他不但打贏了CAITLIN,還沒有失去雙手;然後是CAITLIN,2024的JULIAN壓根沒想到要怎麼改變CAITLIN/冰霜殺手變回以前的樣子,但是這次CISCO拿到了CAITLIN/冰霜殺手的血液,JULIAN可能可以製造出讓冰霜殺手變回CAITLIN的解藥(不會在劇終的時候變回來吧?這會讓我有點三條線....)而且是完全逆轉、一注射冰霜殺手就不會再問世了的那種...解藥

心裡有些無法接受CAITLIN又要回到那腦殘的實驗室團隊....(摀臉

我們以現在的情況為SAVITAR畫個時間線,可以有以下結果:

CW在時間線這部分不會像神秘博士一樣玩那麼大,就是某部分的時間其實一直都在循環,沒有所謂的開始也沒有結束,就像個圓一樣完整、沒有辦法撼動或者出現其它的偏差──畢竟只是影劇,他們玩再大也只會讓時間線畫一次圓,不會畫上很多次很多次,外加上我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2024的BARRY很顯然沒有預料到2017的自己會過來找他,在2024的CISCO也沒有印象2017年時他們閃電俠團隊有想到要讓BARRY穿越時間找未來的自己問方法──所以我們可以說,紅色的時間線正是SAVITAR的第一次登場

那為什麼我還要另外畫一個灰色的時間線出來,表示SAVITAR是從那裡來的?

因為很明顯SAVITAR存在的時間線並不在於紅色或者是橘色,而魔術師前來的時間線很明顯是已經到了未來的時間線,我們也就設想魔術師是存在於紅色時間線的地方,而非橘色還是灰色──我們不能確定SAVITAR誕生的時間線是哪一個,但我們可以確定他從灰色時間線跑來紅色時間線,之後...可以這麼說:「再度」被關進了神速力裡面,接著才又冒出頭,跑來橘色時間線亂搞亂鬧

SAVITAR不斷的重複著這個循環,但這麼說就又有BUG跑出來了對吧?SAVITAR知道在進入2024年後獲得TRACY的個人資料的2017BARRY他們會到哪兒去,這表示SAVITAR曾經做過跟現在2017的BARRY一模一樣的舉動──那麼為什麼紅色時間線的2024BARRY沒有料想到?為什麼2024的BARRY不跟2017的自己一樣,在2017的時候跑到上一個2024去獲取TRACY的資料?

所以我才會說紅色時間線是所有時間線中、就像第一地球是所有平行地球的最初的分支點(CW可能沒有這個設定來著但是DC在漫畫中還是有這部分的設定),紅色時間線也是分支出橘色時間線的最起初、畫圓最開始的那個下筆處。所以結論:SAVITAR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最開始SAVITAR登場的時候並沒有立刻想到要去把TRACY做掉,明明對方的發明正是把自己關進去神速力裡面的罪魁禍首,但他卻是在等到2017跑去找2024然後又獲得了冰霜殺手這個夥伴之後才決定去獵殺TRACY?是因為在最開始他並沒有料到2017會跑去找2024,加快本來在2020才會發明出來的東西,所以在03X20才會終於盤算著要殺死TRACY?

很顯然這裡就是個很徹頭徹尾的BUG,對吧?XDDD

而且還有一點,BARRY到未來去改變了未來的同時,他帶著未來所知道的事情回到現在也是正在改變未來,可是SAVITAR、一個從未來來的閃電俠,卻沒有被2017BARRY的一系列努力變得有所不同,非但這樣,他還能夠依照自己的計劃讓WALLY嘴中掉入自己的陷阱、成功逃離神速力──

那麼我們再來扯扯1、2、3時間線與SAVITAR的關係吧

我上面畫的圖是已經在3時間線的狀態,無論是紅色還是橘色,所以我們可以推測SAVITAR版本的BARRY所在的時間線其實也是經歷了所謂的1、2跟3的時間線,WELL....

他就是BARRYALLEN!!!我還在糾結什麼!?

我真的只是想要知道到底他是從哪兒來的BARRY咩XDDD

我也不確定是否我畫的圖是正確的,管他正不正確,總之SAVITAR的疑點到這裡為止,我接著要來說說FLASHFROST吧──

這一對到底有沒有可能在一起?在SNOWBARRY這方面我們已經可以看見宇宙、OR可以說是編劇們絕對沒有憐慈的給予他們這一對有任何的機會攜手走到一塊兒成為一對。再者,經過BARRY腦殘的中二表現之後我可以說我也不要CAITLIN跟現在的BARRY‧有病沒藥醫‧ALLEN相愛

另外就是CAITLIN在上一集變成了邪惡但是御姊值破錶直衝女王勢頭絕對是勢如破竹,站在正義的一方的BARRY更不可能跟他在一塊了,尤其他還口口聲聲的耳提面命告訴自己IRIS是他的一生摯愛(不住翻白眼

然而咱們突然冒出了一隻SAVITAR,不但擁有了CAITLIN/冰霜殺手,使其對自己忠心耿耿、還成為了超級拍檔(AS CAITLIN SAID),那種權勢與地位皆處在平等狀態的關係──我會這麼說是因為SAVITAR在這一集對CAITLIN逼迫著說也許她應該要不負自稱自己是冰霜「殺手」名號,該去殺個人了的時候,CAITLIN表情並不是沒有害怕,我覺得更多是一種困惑和無法自己的為難,SAVITAR靠近她甚至貼近著臉,CAITLIN實際上沒有任何的退縮


(靠離那麼近我一個殘餘SNOWBARRY的我內心都想入非非了,真的)

而且SAVITAR對她說,他們倆人都可以成為神,可以遠離人類的傷痛和苦難...所有的超能力者、他所創造的,沒有別人、只有冰霜殺手,他對其這麼說,邀請她與自己合作、要她和自己一起超脫凡俗成為不一樣的存在

一起啦!!重點在這裡你們是看見了沒有!!(被打

SAVITAR接受CAITLIN和自己同在,甚至幫助CAITLIN擁抱真實的自我──我是說冰霜殺手──CAITLIN和他合作,一部分應該也是因為他們的過去都是好人、都是善良的,到現在變成壞人,BARRY/SAVITAR了解CAITLIN/KILLER FORST心境上的轉變,他們倆人除了體會過愛的人死亡、失去的痛苦且苦不堪言的必須繼續活下去的經歷,曾經也推開所有人讓自己處在孤獨的境界折磨自己以紀念失去的生命中重要的他人;甚至看著重要他人在自己面前性命消逝、無法挽回的無助與撕心裂肺無法承受的傷痛──現在他們再變成壞人這一方面更有所體會──

CW你到底想要玩哪招?現在BARRY和CAITLIN比我們大家所想像中的還要更心意相通了耶

這是某部分我覺得FLASHFROST還真他媽的可以成立的理由之一

因為我一直在想FLASHFROST似乎是可以的,但是一個正義一個邪惡是要怎麼在一起?怎麼想怎麼不對勁

結果閃電俠就變成壞人了哈哈這也太搞笑,而且這個閃電俠還一點都不愛IRIS,沒差IRIS掛掉還是怎麼樣,在他腦子裡IRIS已經不是他的「一生摯愛」

另外就是,這部劇中CAITLIN最終被CISCO打倒,然後準備要被帶回去的時候SAVITAR衝出來打倒CISCO,然後對BARRY嗆聲自己會成功的,就帶走了CAITLIN──


(你媽的公主抱太美,雖然是轉瞬即逝,但又一次公主抱了天啊,第一季之後就沒有了,公主抱啊!!!)

也許這部分是一個BUG,我也不介意它大概真的是BUG,但是就是看到後面IRIS可能內心有點預感、心裡不是滋味,於是問了BARRY為什麼SAVITAR要帶走CAITLIN,明明在帶走CATILIN之前他完全有能力殺死TRACY,而且在場沒有一個人甚至是BARRY有辦法阻止他,可是他就是選擇先帶走CAITLIN──

(哈哈哈因為人家現在愛的不是妳是CAITLIN)

BARRY這裡很敷衍的神速回答也令人納悶,咋麼你就知道SAVITAR是因為還有事情要她幫忙所以先救她了?可能真的是這樣但是你又不知道,你這樣隨便回應IRIS對嗎?啊?對嗎?ANYWAY──女人的直覺在愛情這方面還是有些準頭的,雖然她並不知道SAVITAR是誰但是她的確發現這當中有苗頭不對的地方,只是──這也是有趣的地方,在場四個人當中三個男人對此都沒發表意見甚至有要提出來討論的樣子,卻提出這個疑點的是身為女人的妳──不覺得很有趣嗎?XDDD

也正因為是這樣,讓我認為FLASHFROST更有可能成立了(OK,至少在我心中,畢竟我們都知道SAVITAR在季終絕對又會是被打敗的調調,還有TRACY已經知道要怎麼利用那套衣服來干擾SAVITAR的速度了

SAVITAR帶走CAITLIN是因為CAITLIN正遭受到威脅、有危險,不管之後SAVITAR要CAITLIN做什麼,這裡很清楚可以看出來BARRY/SAVITAR的確是需要CAITLIN/KILLER FORST,我說,再讓CISCO反叛這一切就完美了──(完美個屁

是說預告片是在三小?把BARRY的記憶弄不見是在三小?意義何在?三小?現在能夠阻止SAVITAR或者冰霜殺手殺掉他們最終王牌TRACY的大概就只有閃電俠了,把閃電俠的記憶弄掉,是誰要去拯救TRACY啊?哪個腦殘的快點把閃電俠團隊給幹掉阿!!!!JESUS,不要那麼做啊,根本也不知道SAVITAR就是同調時間線的未來BARRY,為啥他們可以這麼大膽的幹這種事?

天啊已經要昏倒了我XDDDD

是說FLASHFROST簡直可以出新梗來了認真的:

  CAITLIN──或者說是冰霜殺手,整理了下自己的新服裝,她放眼望向站在自己發著藍色光芒鐵戰衣旁邊忙碌整頓的,那個在她記憶中──在CAITLIN記憶中曾經美好並且富有正義感的勇敢、善良的男孩,閃電俠BARRY‧ALLEN,成了如此邪惡的化身,成了最初也是最危險的的人,薩維塔;不論是心靈,還是外表,半邊臉毀了容的他眼中的瘋狂與戲謔的憎惡並沒有被也是隸屬於黑暗面的冰霜殺手無視。

  「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

  薩維塔停下手上的工作,並沒有第一時間回答問題,沉默瀰漫在兩人之間,這讓凱特琳感覺自己說出口的話有些太過突兀,而且尷尬、不合適。恐怕作為CAITLIN的人格還是有部分存在於她的大腦、她的心中,而薩維塔的長相還是那個他們過往在打擊犯罪、在面對困難與心碎時總是伴隨在身邊一同攜手向前行的男孩──這令她不自覺的像個照顧他的醫生一樣想要了解他的內心、想要知道他的身體狀況是否安好,這都是一連串的習慣性舉動了,她不認為作為冰霜殺手的自己在短時間內有辦法將它們通通遺忘。

  畢竟曾經那麼自然,曾經就像呼吸一樣容易。

  BARRY轉過了身,那漂亮的棕綠色眼睛透出了以往未曾見過的、無比的冷漠和冰寒,面無表情,那半邊宛如燙傷、宛如潰爛的猙獰面容加深了這個凝視的恐怖。冰霜殺手抿了抿唇,但沒有因為對方看似瞪視的舉動而收回自己的視線。

  「你到底經歷過什麼,讓你放棄做閃電俠,成為薩維塔?」

  「妳想知道?」終於,薩維塔說話了,口氣不友善、有點兇,他放下手中的東西,完全轉過身面對冰霜殺手,一股無形的壓迫開始形成,冰霜殺手縮了一縮脖子,注意到自己犯了一個大錯。她不應該把對方當作BARRY來看,盡管她心中的BARRY形象不真的很好,但性格好、天真又容易對付;然而她眼前的男人並不是BARRY‧ALLEN,她卻因為兩人長得相似,失策的搞混了他們。

  她不真的很擔心自己會在惹毛薩維塔時直接被殺死,就像極速無情的對待了第二地球的冰霜殺手,她的二重分身──她也許愛惜生命,但有時當死神降臨,命運要奪去最後的自由,她也只能妥協以對。

  所以CAITLIN最後撇開了頭,不再看著薩維塔,「算了,當我沒提起過,抱歉。」她說,快速的低下頭,不再跟對方正面交鋒。但過了一陣子,她能感覺到薩維塔的視線還是落在她的身上,這令她緊張,令她喘不過氣,她閉上眼,在心裡數三下……這是CAITLIN的習慣──然後她再睜開眼,並轉頭,BARRY已經悄聲無息的來到了她的背後,站在離她只相距不到半公尺的位置,她被他的舉動嚇了好大一跳。

  「你幹什麼──」冰霜殺手努力克制自己要瞬間製造堅韌的冰錐攻擊BARRY的衝動還有幾乎在一瞬間跳到了快要每分鐘一百下的心跳,只見穿著高跟鞋的自己和對方還是有個頭上不少的差距,BARRY沒有什麼情緒起伏在臉上的皮肉,他瞇著眼低頭望著她,好像不斷的盯著她就能找到什麼他一直渴求著尋獲的東西,盡管CAITLIN並不清楚他真正在找尋著什麼。

  更近的看著BARRY的臉,CAITLIN發現那右臉上坑坑巴巴的表面傷疤徹底的毀損了那英俊的長相,即便還有半邊臉是完好的,但這個BARRY‧ALLEN的內心也早已不再完整,他將是最後冷血無情、毫不猶豫或念及過往情面的動手殺掉以前自己口口聲聲呼喊著一生摯愛的女人的男人。

  薩維塔的雙眼沒有任何感情波瀾,是否高機率在下一秒動手捅穿她的肚子置她於死地是完全的未知數,同時她也沒能從那雙再也不清澈的瞳眸中找到熟悉的美好過去。他不僅僅是心碎了,他完全的殘破不堪、他被徹底的擊倒了。

  被誰?被什麼?CAITLIN同樣問不出口。他顯然經歷了太多,說不定比她能想像到的還要更多,多到能夠就此讓一直都是勇敢而且樂觀、閃耀希望光芒的閃電俠完全崩潰到變成反派,她內心突然覺得難受。他又拒絕他人對他的一切幫助嗎?那個時間、那個世界的她也沒能拯救他嗎?還是她同他一樣無法逃離神的捉弄,成為了壞人,成為了冰霜殺手,並且與還是閃電俠的他對抗著嗎?

  她的手不由自主撫上了薩維塔被殘忍對待著的右臉頰,這動作很忽然、毫無預警,極速之神薩維塔愣了一下,沒能在第一時間閃開,卻也沒有在她持續的觸碰下逃離。CAITLIN捧著他,仔細地端詳著他,這使他心裡有股許久不見的悸動悄然萌生,他多久沒有被人認真注視了?而自始至終無比關注、關心著他的,從他自昏迷中清醒過來直到現在,一直都是CAITLIN‧SNOW,再也沒有別人了。

  也許她的雙眼也不再是他所知道的溫柔棕色,即便如此,此刻盛滿了冰雪的天寒地凍,依舊映著他的面容,她依舊小心翼翼的將他收在自己眼底;她的雙手也冷酷與低溫,卻撫摸著他、安撫著他,他已死的心竟悄悄的被感動著,而緩慢的復甦。

  恐怕CAITLIN‧SNOW還是活在冰霜殺手心中的某一處,就像他做為薩維塔仍然殘餘著BARRY‧ALLEN無法抹滅的性格;他承認它們,但那不代表什麼,也同樣不代表他們之間過去沒什麼,未來一樣沒什麼。

  「讓我告訴妳為什麼,冰霜殺手。」薩維塔低沉的說,自己的一隻手也捧住了冰霜殺手的下顎,連著那柔軟滑順的白髮一併收在掌中,冰霜殺手看起來是如此的美麗、致命的妖媚;如此迷人、魅惑眾生。然後他邪魅的笑了起來,為了這一個冰霜殺手此時所有的一切都是屬於他的,而不是屬於這個時代無腦的JULIAN抑是愚蠢又可笑、不懂得做出正確選擇的自己感到興奮不已。

  這些都無所謂,反正他會摧毀一切。

  「妳,才是我決定成為薩維塔的啟發者,CAITLIN。」薩維塔說,臉是愈發的靠近CAITLIN,CAITLIN一聽他這麼說,怔了怔,他伺機讓自己湊得離她更近,要到親吻的程度,他嗅到她香甜的冰冷體味,這讓他心臟狂躁的蹦跳著,她是他的,是他的,無論何時、無論何處。

  他忍不住另一隻手鉤住了冰霜殺手叫人抓狂的性感細腰,貼上自己的身體,「遠離跟人類一樣狗屎的人生,成為更偉大的存在;不再被狗屁的命運掌握,成為內心那個真正的自己的主宰者──妳,成為冰霜殺手的CAITLIN‧SNOW,是我真正的神。」

  緊接著他親上了她的嘴唇。

....靠超級萌的好不好(摀臉

但這梗也只能在這個禮拜直到03X21出現之前玩玩而已(時間太短暫XD

除非我的猜測是對的(但那是不可能的事

评论(4)
热度(11)
© 一波三季才總算在一起的Oli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