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季才總算在一起的Olicity

一波三季才總算在一起的Olicity

关于我

還我snowbarry……你們這群混蛋……😭😭

 認真說...我還滿意外我整個人在對於IRIS準備被殺死的那個慢動作過程....沒有很歡脫

嘿、我真心以為我是個黑心到爆炸的傢伙

事實證明雖然IRIS是個屎尿非常多的女人,在我的良知中她自己還是應該有選擇活下去或者去死的權利,而不是由別人掌握

ANYWAY....在有其他變數出現之前──但我們都知道IRIS沒有死掉,真的,這一點是絕對的,總之他就是沒有死,BARRY大概又會跑回時間線去幹嘛幹嘛幹嘛幹嘛啥啥啥不知道──CW目前營造出了IRIS死亡了的假象(消音)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逐劇情吐槽,不然我們就快速帶過好嗎?

看起來閃電俠這部戲是越往後面越少人關注了?XDD

警告:

有時候是在亂來(現在佔大多數都是了)

如果覺得我的吐槽還不錯的人也許可以繼續看下去,如果有共鳴的也可以互相討論

以上,徹底劇透,有截圖,就是想吐什麼就吐什麼,很容易偏題(但這也是我的強項之一了XD),純粹對劇情和角色,對演員完全沒有任何的攻擊或者重傷行為(對編劇倒是有了)

吐槽處時而會用()框起來(有時候不會框就是了-.-!?((但我最近好像都不會框了?)))

希望各位還是去看過影集之後再來看吐槽,會比較了解箇中道理(?)

但沒看也沒關係,我還是會一一跟著劇情進行吐槽(望天)

以下吐槽開關啟動

*******

03X22簡介:IRIS WEST終於掛了(被打

真的是期待已久的劇情啊,IRIS要死了的這個大坑根本在第三季怎麼填都填不滿,一整個宇宙無敵大坑貨

從第三季中期開始一直不斷地反覆讓BARRY表現出「不管做什麼事情甚至是犧牲他人的生命我也不在乎只要能夠拯救IRIS就好」這種他媽該死的想法,然後又叫許多人嘗試著去說服BARRY繼續存有自己的良心很重要不要扔掉它不要捨棄自己的仁慈BLABLABLA的對BARRY ALLEN來說全都是廢話的話,到最後緊要關頭還是捨棄了自己的決心拯救了SNART,又被SNART說一句「你看見我的善良,而我看見你的黑暗」這種要命的調情台詞──是說跟著從中期一路吐槽到現在這一集的我也是神奇了(望天)──冷閃的腦殘粉們大概這一集HIGH翻了天,但我們SNOWBARRY腦殘粉也是吃這一集吃得憋屈啊...

總之於我來說是否是SNOWBARRY還是FLASHFROST還是SAVFROST,在這一集結束之後感覺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誰說女人就一定得要配一個男人?盡管有人疼有人愛有人惜的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但是CAITLIN要自己一個人也好端端的,我壓根不想要再把她塞到任何人手上去

BARRY不論是哪一個BARRY大致上都已經不是我的菜了,基本上他們看起來就是一個檔次的-.-|||

很不好說這一集我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因為這一集我快轉的速度跟我一般看閃電俠其它不喜歡的集數的舉動一樣(轉得很快很快),但是又沒有覺得這一集很荒唐很荒唐,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大家都非常非常的努力在做著不昧自己良心的事情,然後剛好SAVITAR又沒有出來搗亂、CAITLIN也沒有來阻止團隊...

嗯,簡單說對這一集還是沒有什麼感覺

或者該說有點鬱悶?好吧我們還是把它放進去我不喜歡的集數這個區域好了

尤其針對BARRY的黑暗面會進行跟上一篇吐槽一樣的討論?

03X21前情提要:

SAVITAR現出自己的真面目,說自己就是2024年版本的BARRY創造出一大堆時間殘影的其中一個被上一個SAVITAR留下性命的BARRY ALLEN(所以這一個SAVITAR很顯然並不是同2024年的那個SAVITAR啊,我一直這麼認為...好吧我們之後會再討論到這件事情),因為不是真正的BARRY  ALLEN所以被所有人冷落、心碎孤獨因而要成為神,成為神的其中一個目的是殺了IRIS好毀了BARRY的一切,另一個目的還沒有解釋,但是準備要殺死所有人似乎也是他正在計畫的....(突然又想到要討論的另一個疑點)

團隊們得知SAVITAR就是BARRY之後開始進行古怪的實驗,把BARRY的記憶給弄不見、讓SAVITAR也不記得事情,結果反而讓BARRY連自己是誰也都忘記了,最後還是由冰霜殺手出面來收拾殘局,冰霜殺手在準備離開實驗室之前對著她過往的夥伴們說了一句「我從來沒有愛過你們任何人」便離開,卻在獨自待在電梯裡時短暫的恢復了自己的人性──

首先我似乎上一篇漏掉了這一點,所以我現在要提出來:


IRIS為什麼可以對著BARRY說出「我發現我們的愛是從那一晚開始的」這種見鬼了的話?她一直以來都把BARRY當作弟弟看待的,她一直都是如此,不然她不會一點兒都察覺不到BARRY對她長久以來的單戀,她也不會最後選擇了一個跟BARRY壓根是相反模樣的EDDIE

我不是在責怪她的神經大條還是什麼....我只是覺得能夠信了這種話恢復自己記憶的BARRY ALLEN某方面來說也已經超出了我所可以忍受的智障範圍了(嘆氣

自古姊弟多悲劇你們知道嗎?(被打


回過頭來,我們就直切主題了,畫面一開始是大家都沉浸在一種悲傷當中,是在IRIS死前的24小時開始,其實這裡我快轉所以沒有注意到時間設定是死前還是死後,我看JOE的表情的時候我還以為她已經掛了心裡莫名樂了一下──


總之就是前24小時,BARRY和IRIS躺在床上,IRIS對BARRY說現在想要吃魚子醬,於是BARRY就說好啦我去買,但是妳要跟我在一起,整個團隊都在想辦法


這種話你也說得出口,BARRY,你們搞了這事兒搞了快半年去了都還沒搞定,這24小時是能幹嘛?XDDD


IRIS支開了BARRY是為了在BARRY的手機裡面留下自己的遺言

他們一直在煩惱那把神速槍的能量要從哪裡來,他們終於找到了,是之前闖入地球的外星人飛船留下來的東西,在超能力聯合調查組織當中,於是他們透過門路找到了LYLA想要獲得那個東西


但是LYLA表示我管你們是誰要死的人怎樣我就是不給你







LYLA的考量有她的觀點在,到了這緊要關頭我不會說LYLA見死不救,超能力聯合調查組織從WALER變成了LYLA是你們的運氣,BARRY,她是一個願意聆聽自己朋友的請求並且會各方面去考慮的人,她所設想的是整體,然而BARRY卻拿出了在這個時間線未曾誕生、明明抹殺了此生命BABY SARA的人正是他的,質疑LYLA的拒絕是否涉及到私人情感?

BARRY ALLEN你是智障嗎?

你怎麼可以這樣?仗著自己愛人的死亡是現在進行式就可以百般拿出其他已經事情過去很久已經死了很久的人出來給自己說嘴?幹你回去攪亂了時間線讓1變成2又變成3接著把3的人搞了一大堆DANTA死了、CAITLIN變成冰霜殺手;SARA消失無蹤、SAVITAR跑出來搞事,然後是IRIS準備要掛了?

沒錯這些都是鐵定會發生的,以命運觀點或者是從第一季BARRY跑回到過去第一次進入神速力看見有過去或者未來的畫面從自己身邊漂過的時候,我們就知道這一切都是註定會發生的,但這並不代表他可以如此狹隘的用著這樣愚蠢的思想去質問LYLA是否正在客觀的嘬出判斷拒絕他的請求

操你媽不合你心意的事情你就要說人家是壞蛋只有你幹的事情最英勇最棒就對了

LYLA不是那種只是以少數的犧牲換取多數的福利的冷酷之人,她希望能夠多方面關照到,因為每個人的權利都是權力,她甚至特地走出了那棟建築物出來與他們面對面更清楚地進行討論、不是在聽到了他們的請求之後直接電話端中拒絕──這不是她一個人的事情,從宏觀方面來看也不單單只是「拯救IRIS」,全世界的人都是人,在LYLA眼中她並不是閃電俠這部劇「只有IRIS是人」

....我好像突破盲腸了?

閃電俠這部劇編劇所營造出來的就是「只有IRIS是人,其他人都去吃屎」

....突然沒有動力寫吐槽了

於是BARRY回頭就對大家說我要闖進去那棟建築物



....這是我聽過、最、低能、的台詞


BARRY的智商從第二季IRIS知道他的心意然後兩人越走越近開始真的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往下墜落,現在已經墜到最低谷了

那個地方叫做「超能力」聯合「調查」組織,怎麼可能裡面不會有防範超能力闖入的機關在?就CISCO都還沒有解釋裡面有什麼東西我在電腦前面就已經呈現「這傢伙絕對有病」的表情了

不就真的好棒棒自己可以穿牆了什麼都可以做了去犯法也沒關係了,你現在是在告訴我你都沒有去工作IRIS也沒有去工作你們都沒有任何的收入來源但你看起來一點都不擔心因為其實你都是利用這個能力去給銀行闖空門偷錢嗎?

這他媽該死的「英雄」....


而且這當中對我來說BUG最大的──我已經不在乎BARRY這傢伙的BUG有多少了,這傢伙從頭到腳都是BUG──是這個:


你知道....我曾經看過一部電影,是三個小孩子作為主角演出的,我基本已經忘記結局是什麼,但我記得女孩因為父親的破產,所以決定要去偷銀行的錢,而另外兩位協助者男孩是女孩子的追求者,為了討女孩子歡欣所以答應加入偷錢行列──

重點不是這部電影在幹嘛,重點是這部電影他們花了不少勁兒才好不容易的拿到了銀行內部構造的設計圖──明白嗎?設計圖這種鬼東西不是隨隨便便能拿到甚至是外流出去的,幹啊閃電俠你們這部劇到底想要做什麼?我已經不能明白了,這種他媽的設計圖你們是怎麼拿到的?啊?隨隨便便就帶過了因為你們是閃電俠團隊你們無所不能你們啥事都幹得到所以連獲得設計圖這種東西你們也是穩妥妥的不需要有任何的解釋──

這腦殘劇....

總之BARRY就又時間穿越去找SNART幫忙,最後他們也成功地偷到了東西(隨便帶過


而且其實也不算是計畫成功而是LYLA的仁慈給予了BARRY機會


閃電俠團隊在BARRY時間穿越找SNART的時候有了小小的爭執:

連腦殘老爹都知道時間穿越就跟坨屎一樣,但是BARRY就是一用再用愛不釋手

IRIS:WHAT THE FUCK DID HE JUST SAID?

要命這兩個條件套在BARRY ALLEN/英雄/閃電俠身上竟然沒有任何的違和啦,「再也不做」、「不惜一切代價」?

BARRY ALLEN的承諾在這三季的見證下就跟他的英雄精神一樣,連坨屎的回收再利用都不如

他的舉動就跟當初想要殺了GRODD一樣,在尋求他人的同意然後才要去行動,YOU ARE A FCKING PUSSY!!!!!!(到底

我決定不做吐槽了(望天)

認真的,覺得很累

反正整部劇就要結束了,在這裡再吐槽或者分析還是討論也沒意義

一直陪伴我到現在的夥伴們,我很感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有動力可以一直做吐槽,逐劇情打某部分也是為了一些小夥伴們沒有在追劇,所以才會照劇情吐槽讓小夥伴們也知道現在的劇情是在幹嘛

但是做到現在....本身這個行為就沒有什麼對自己有利的意義可言啦講白話一點就是這樣XDDD

另一方面也是工作上準備又要開始忙碌了,而且可能會到離家很遠的地方去工作,這一工作兩年跑不掉,到一個新地方適應工作內容跟環境是一件很艱苦的事情,最近也比較沒有心情寫文章或者看劇,多數在準備迎接新環境的知識補充,所以...

好吧,這些都是藉口,我的重點還是那一個:我還沒棄劇,我是棄了吐槽這個坑

吐槽是一個很棒的發洩出口,有時候無聊我也是會回頭重新看自己有病的吐槽然後笑一笑也順便笑笑自己的太過較真,也有同志們一起陪伴著不孤單的向前邁進努力繼續做吐槽,做到最後自己都有點心得了,沒想到要棄劇了XDD

之後我得找找要再吐槽什麼東西好不讓自己有神隱的情況嗎?XDD

太認真看以至於出現吐槽這系列是自己料想不到的,本來想著就做第二季結尾的吐槽因為實在是忍不下那一口氣,沒想到做到第三季快要結束,真的是可喜可賀自己的堅持和CW持續做的這一部破劇(結果到最後還是忍不住吐槽)

就是被這部劇徹底榨乾了腦力這樣(抹臉

反正咱就是一生推CAITLIN,感謝各位的陪伴,沒有什麼想要特別多說的了,但是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支持和留言,謝謝(鞠躬

能夠撐到03X22我也是圓滿了XDDD

评论(4)
热度(9)
© 一波三季才總算在一起的Oli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