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季才總算在一起的Olicity

一波三季才總算在一起的Olicity

关于我

還我snowbarry……你們這群混蛋……😭😭

我其實真的非常非常的擔心我真的會因為未來閃電俠一些詭異又愚蠢、白癡和毫無意義的劇情走向而決定永遠離開這部劇──就像我對綠箭俠一樣,有一位好心的親已經告訴了我無論如何OLICITY都不會再走在一塊──好吧,未來的斷臂OLIVER身邊顯然早就已經沒有了她的存在,他在的那個地方甚至再沒有高科技的東西(只有他的手臂),所以事實上我心裡大概是知道OLICITY就是這樣永遠一去不復返所以我才會一直不願意回去重新從綠箭俠第四季開始看

所以很高興我終於能放棄了OLICITY...這某種程度上是對自己的一種放過,盡管我並不真的樂意這麼做,因為我是如此的愛著他們

但我猜真正的愛就是任他們去高飛

所以:不見,OLICITY!!!(淚奔

允許我在前言這邊弔念一下我愛了將近六年了的歐美CP──

這種傷心說不定會讓我想不開去看超女或者是明日傳奇

或者這種傷心只是無比加分CW在我心中的悲劇指數

警告:

1.本人CAIT控(極為嚴重)

2.同時為SNOWBARRY腦殘粉,所以極為不正經

3.嗯,蛇精病一位(望天

4.因此內容涉及SNOWBARRY

5.WESTALLEN反對者(抱歉了各位

6.基本消息來源或者評論、推測皆是有根據的

7.廢話「超級多」,有時候和閃電俠沒關係(但跟DC有關係

8.其實我是DC腦殘粉

9.以目前來看可能隨時棄劇,在這裡向大家說聲對不起,不是不愛你們,是我其實更傾向於好好保護我自己的眼睛和大腦(被揍

10.其他警告我還沒想到

********

OK、OK.....因為聽聞了親們說預告片已經出來了並且對此的評價感到心寒不已,本來沒打算動電腦的我於是上了YOUTUBE稍微的閱覽了,並且在閱覽之後又手殘的點開了國外對此的分析視頻──稍微聽得懂英文還是有點幫助,但程度也沒有很好,所以也沒有太大的幫助(?

ANYWAY....我不想要用什麼太過偏見的眼光(例如我真的很不喜歡WA)來看這個預告片

因為事實上閃電俠這一整部劇已經不能夠再用「男主角是BARRY ALLEN、女主角是IRIS WEST」來看了(望天

我前幾個吐槽說到了關於感情線和劇情線兩者之間的關聯性和如何要有所交錯──WELL DONE,CW,LOOK WHAT THE F*CK YOU GUYS DONE.

CW還真的是太棒了的終於還是讓閃電俠的劇情線和WA的感情線交織在了一起,太好了,這就是我說的──F*CK!整我嗎!?(大叫

在更改時間之後扯過了那麼多集、毀了那麼多人的人生和害死了那麼多的生命之後,你們仍然要繼續玩下去!?所以我才說這種梗可以一搞搞一整季,狗改不了吃*!

我不明白閃電俠編劇組從第一季BARRY回到過去更改了時間線然後WELLS(假)激動的和他說更改時間是非常非常的危險的警告他不能再做第二次的──結果第一季結尾還是讓BARRY跑回去要他更改時間(不過最後他沒有這麼做)

然後到第二季結尾BARRY改變了時間搞出了第三季之後第一集被JAY(真)逮到又要回去改變,JAY用了咖啡杯裂痕理論告訴了BARRY改變時間線是不可行並且不被允許甚至絕不可能會有好的結果,然後在三大影集的聯動集中煞費苦心的讓大夥對BARRY改變時間的這一個行為釋懷、原諒,理解BARRY的所作所為──他們會有如此英雄那廣大的胸襟放過BARRY一馬的前提根本很明顯就是他們認為BARRY經過這一次事件之後肯定不會再去TMD肆意幹著蠢事,所以既然智障已經學到了教訓就別再更計較了大人有大量不記小人過──明日傳奇中也讓CISCO改變了時間認知到時間更改的恐怖與危險、無法預期並且影響廣大;接著又在第九集JAY再一次的浪費口水耳提面目BARRY不要嘗試改變時間,因為這一切最終只會產生悲劇

然後BARRY臉色凝重地聽完JAY的話之後內心是這樣:


誰同意我把BARRY殺掉的?同意的舉手+1(舉

我前面根本大錯特錯,這一集的大BOSS根本不是只有IRIS一個人,還有閃電俠本人捏

英雄捏

好棒棒喔(拍手

到底為什麼啊!


(你TM到底想怎樣!!!!!!!!!!!!!!!!!!!)

前面這麼煞費苦心的塑造著BARRY的人格,甚至為了CAITLIN放棄了自己最喜歡的鑑定工作,證明了自己對於正義的貫徹始終並且願意為了更多人的大義而犧牲自己,因為這就是閃電俠──一個英雄永遠都會做的選擇,一個如此美好的人──

美好屁啊去撞牆啊!!!!


(我到底為了什麼看這部劇)

簡直都把老子的智商給拉到最低了,03X10我雖然只看預告片但是正式影片出來確定之後說不定老子我就棄劇了


(喔耶喔耶棄劇棄劇)

我有個很好的朋友在03X05就已經棄掉了捏,朋友現在就純粹是看我的吐槽看現在閃電俠到底在搞啥

所以朋友啊!!抱歉了,你可能看不到03X11的吐槽了!(被打

因為閃電俠的套路從第一季到第三季如下所示:

「先把BARRY給養大」

     ↓

「再把BARRY打掉重練」

     ↓

「再把BARRY給養大」

     ↓

「再把BARRY給打掉重練」

吃屎吧有人陪你們胡搞下去我五體投地,但我已經不打算再奉陪到底(放棄

影劇要瞎也得有個限度,雖然我目前看見最瞎的影集還不是你們,而是一部跟鯊魚滿天飛亂咬人亂吃人、連外太空也飛上去的影集(意外得知,但我其實不知道在幹嘛,總之巨大鯊魚竟然還能做太空艙讓人待在裡面然後還能平安降落在地球?);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這部影集本身的設定並不是用來胡搞瞎搞的,這可是英雄影集,這可是天殺的我最愛的DC裡頭生產的英雄啊!!!!!

我才不要你們毀了我的童年,我要棄劇了多謝指教!!!!(?

好吧,差不多就是這樣,怨念一下-.-|||

誰叫到底我們也從來不擁有創造或者撼動這些角色的人格抑是故事走向的權利,我們僅有的只是繼續追下去或者放棄不觀看這兩個選項罷了

沒有哪一個選項是聰明還是正確的做法,我只是做了對我來說是好的選擇(說得好似我已經棄了呢我還沒呢!

至於繼續努力著的親們,繼續奮鬥下去吧,我的精神會與你們同在(握拳

以上,以下來進行一下關於預告片中的分析吧──

另外也想要表達一下就是雖然是看了預告片但是是因為沒有字幕的所以也認真的沒能有太好的推測,全然是興趣使然

我再給自己挖坑跳了,AGAIN:

好的!首先我想要先把BARRY如何拯救IRIS這一部份一次說完

預告片中我們首先看見全裸BARRY在黑夜中沒能沉沉睡去而是失眠狀態,顯然他已經和IRIS滾了床單(這絕對就是遲早的事情,另外加上BARRY都給IRIS買了房子),然而他煩惱著他的愛人的即將死亡


接著畫面轉到了IRIS說了一句話:「WHT ARE YOU NOT TELLING ME?」


可以知道BARRY本來在03X09中隱瞞了自己穿越到了未來看見五個月後的IRIS被SAVITAR所傷、死在自己懷中,然而最後他還是把這樣的秘密給說了出來

閃電俠裡面的人絕對不能夠隱瞞秘密,因為他們只會說這是為了他人好,然而那個「他人」卻沒有一個會諒解甚至允許這樣的行為──這TMD就是個天大的BUG

IRIS妳為啥每次都要質疑BARRY?

我是不是在上面說我不會用有偏見的眼光看這個預告片?

很好,我沒有打臉(?

這一段大概不是在說關於五個月後IRIS死亡的事情,而是別的-.-


這裡BARRY在實驗室的小房間裏面和IRIS談話,BARRY說「未來已經改變了,而我看見SAVITAR殺死了妳」

BARRY和IRIS都意外的穿著正裝,也許他們又準備要約會(是我誤會還是什麼?約會到底你們都是去餐廳必須穿這樣的衣服才能入座吃飯,啊然後呢?吃完就離開了嗎?你們穿這樣的衣服到底還能夠晃到哪裡去?還是說真的只是文化上的差異西方和東方就是差那麼多?我就不信國外街上走的情侶哪個約會的穿西裝打領帶套禮服束長裙的在街上手牽手散步會很浪漫──根本好辛苦)

總之無解

至於他們倆個在這個祕密的房間裡面,BARRY在這裡應該是給IRIS看了那篇關於未來的報導,就是IRIS本來是報導這篇的人(並且是BARRY的老婆),結果最後換成了別人,然後談論到了她的即將死亡

所以這可能是在前面部分就會出現的畫面,畢竟後面他們要努力去搞懂怎麼樣才能夠改變未來的走向拯救IRIS


這裡出現了HARRISON WELLS的臉──這裡很特別,很明顯預告片中只讓他出現這一段,裡面並沒有節錄到他說台詞,這很混淆視聽,這一位到底是HR呢?還是說──這是第二地球的DR. WELLS?

國外網友推測這是HARRY,因為他沒有笑、也沒有瘋瘋癲癲的;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很明顯這一位正是那個有點瘋瘋癲癲的很可愛很樂天又很會出主意是大家的MUSE的HR(挖鼻

這裡的博士右手戴著手錶,而第二地球的博士可沒戴手錶

第二地球HARRY:


HR:


這沒特別意思,我只是聽見外國夥伴們的推測所以去找了一下,其實可以無視(挖鼻

認真地短時間內我認為HR如果還在第一地球的話HARRY就不會回來,因為如果回來了的話製作組的CG成本就會很高很高然後TOM(演HR、HARRY、真假WELLS的演員名字)也會很累很累XDD


(這裡我聽了好幾次才聽懂,實在有夠弱XDDD)

這一段BARRY的獨白是他告訴他的團隊們:「我們必須找出任何導致IRIS在未來會死亡的所有可能性,如果我們可以改變其中一個因素,我們就能避免讓IRIS死亡的未來發生」

事實上CW從本來玩過去到現在玩未來某種程度上來說還是挺有趣的,因為未來到底是已經發生了?還是還沒發生呢?既然改變過去是行不通的,那麼改變未來又有何不可?因為未來在這當下可是真正的處於「未發生狀態」,所以改變未來對BARRY來說並沒有比改變過去還要來得風險更高,我猜這是其中一個原因BARRY如此義無反顧的要防止IRIS會死亡的理由之一

另外就是....BARRY如此拼命的要IRIS活著這點並沒有其它什麼違和之處,別拿WA的愛情而純拿親情來說就行了:有自己摯愛的家人準備要死了而自己是知道的卻又放任家人去送死的嗎?肯定也會向BARRY一樣絞盡腦汁獻出自己所有的一切就為了保證那樣的未來不會發生不是嗎?另外加上我上面說BARRY並不認為未來會改變現在的時間──BARRY會這麼義無反顧的理由是可以說得通的

然而這也是我要說的關於CW在玩時間穿越的一個如果沒有搞好就會全盤崩毀的風險:

在閃電俠第二季結尾的吐槽我提到由於受到影劇的影響和自己本身對時間素材的興趣和好奇,關於時間這種和宇宙、和深海比起來同樣真實卻令人無法摸清的東西我還是頗有研究的。當然不是說我就有多麼厲害多麼了解──我只是覺得時間很有趣。以下就當作是對時間概念的一種簡單概述:

過去也許正在發生,但其實未來早就已經存在。

時間不能用「過去式」也不能用「未來式」來明說,就連「現在式」事實上也是不存在的。時間不僅僅是「一條線」,而是像一團毛球一樣糾纏在一起、無法釐清的複雜與盤根錯節;有些過去已經過去了,有些過去正和現在一起發生同時進行;有些未來還沒出現,但有些未來由於過去的注定發生,所以未來已經存在、比現在更早結束,只是我們並不曉得罷了。

有時候過去和未來一起發生,有時候未來已經發生、但過去還沒開始──

閃電俠當中出現了一個由未來穿越過來的THAWNE,他本來是想要殺了小時候的閃電俠然而卻由於自己失去了速度、被困在過去的時間線,而不得不創造出閃電俠──這是一個「過去根本還沒發生,但未來卻已經註定會存在(就是BARRY在未來會是閃電俠)」的實例

SAVITAR也是一樣,他在未來被BARRY困住了,於是他在過去這個BARRY也還沒有成長得更好更穩定的狀態時要把BARRY給毀滅──(突然又發現了閃電俠編劇組自拉老梗的BUG)

我這裡想要說的是,就像BARRY的過去已經存在,而BARRY去改變了它、把自己的現在搞得一團糟;那麼在那一個SAVITAR能夠穿越過來現在的未來,何嘗不是已經存在了呢?擅自的又去改變它──等於是BARRY已經在把自己的現在搞得一團糟了。

這實在諷刺(嘆氣

我在上一集的吐槽說了這麼一段話,重複貼一下:

IRIS的那個被殺死的未來可能會發生,也可能不會發生,重點並不在於未來到底『真的』會發生什麼事情,而是未來並不是『單一選項』

不過.....雖然我上面說了那麼多,但是「現在」的確有可以改變「未來」的能力和權力,因為──畢竟,認真說一句話:平行世界是怎麼出現的?不正是因為多重選擇中的多重個不同的未來嗎?我們選擇了一,肯定會瞬間出現另一個平行世界的我們是選擇二的,因此平行世界被創造出來;從過去到現在有好多好多怎麼樣都屬算不清的平行世界的存在,說不定有地球根本也沒有生物、說不定有宇宙根本也從沒爆炸過──我不是在唱衰還是啥,但是的確就算BARRY救下了IRIS──在第一地球──肯定也有別的地球是SAVITAR最終還是殺死了IRIS,然後BARRY沒能拯救到她

我的意思是說BARRY所看見的說不定是某一顆平行世界的未來,基於神速力等於是BARRY這顆地球上的(翻白眼),祂爽想把BARRY彈到哪裡去就彈到哪裡去不是嗎

當然上面都是我腦洞過大的產物(嘆氣),我只是想要說在這個地方的吐槽歸吐槽,BARRY最終做出了怎麼樣的決定都是他的自由,而團隊當中的其他人選擇協助BARRY也是對其的一種尊重和他們自己自身的判斷和最終的決定──即便這些都是操控在編劇手中,所以更直接一點就是我會尊重閃電俠腦殘編劇組的任何一個編寫劇情的方式

當然我對我自己的尊重就是不再觀賞這部劇罷了(攤手


IRIS在這裡很害怕很傷心,額頭爆青筋的說「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然後BARRY回答她說「我發誓,我一定會保護妳」


這畫面的骨牌如果我等級有練起來的話XDD(?)應該是在說骨牌效應

「多米諾骨牌效應(英語:Domino Effect),指的是在一個相互聯繫的系統中,一個很小的初始能量就可能產生一連串的連鎖反應,人們就把它們稱為多米諾骨牌效應或多米諾效應(Domino Effect)。」──取自網路

看見重點:「相互聯繫」。說不定閃電俠團隊正是要利用這樣的效應來找出導致「五個月後IRIS死亡」這一個未來的最關鍵可能性,並一舉擊破──使「五個月後IRIS死亡」這一個未來全盤崩毀


BARRY在這一段和WALLY說「IRIS現在需要英雄拯救她,我們可以證明我們此時此地就能夠改變未來」

沒猜錯的話看樣子BARRY是想要利用WALLY的速度強行打開未來的通道(他可以回到過去他不能衝去未來?),WALLY表示願意協助BARRY讓自己的姊姊活下來──所以說很好笑,上一篇的花癡我提到背叛的事情,WALLY你這熊孩子(搖頭


SORRY這一段我完全聽不懂CISCO在說啥(慚愧

就是好像在說好吧那我們就來改變未來吧這類的鬼話-.-


我覺得在預告片中看角色的服裝也很重要,至少可以知道時間點上哪一些畫面是在同一天哪一些不是,畢竟預告片總是會亂剪亂剪前面剪到後面後面剪到中間

這一集很像是有四天的長度──他們之前有拖那麼長嗎?

裡面能用服裝來辨別的大概只有CAITLIN的服裝

一天是這個:


一天是這個:


一天是這個:


(和上面那一件顏色有別,從腰上看來的下面裙子也不一樣)

最後是這個:


可能是又截了別的集數的過來(這發生過,但我想晚點說)

總之剛剛那張BARRY和CISCO的畫面,那個東西和當初調整JULIAN的腦波讓他能和SAVITAR連上線的裝置一模一樣,只是後面多了很多條線


我不太清楚那個裝置要幹嘛(閃電俠編劇組的腦子有病是我不想去看透的),如果說BARRY是要讓CISCO震波到自己那個未來的話──嗯,調整CISCO的腦波和BARRY的同步並以此來震波嗎?聽起來有點噁心(?

最後是以CAITLIN的倒數作為這一次預告片的未知結尾──

以上是對於改變未來的不完整且不負責任的分析,因為我們也不曉得最終到底是怎麼樣,但可以知道的是第四季大概就是大雜燴了吧?想都不敢去想-.-.....

好的,接下來我們來分支出關於這一次預告片中除了主要劇情之外的其它劇情:


我們在03X09最後面可以看見BARRY到未來去的時候看見了這樣一位壞蛋被抓住並且在那天審判完成,他的名字叫做JARED MORILLO,別名「掠奪(PLUNDER)」,在漫畫中他並不是一位真實存在的人物,而是在鏡子世界裡面在閃電俠、尖峰人和寒冷隊長不小心闖進時被創造出來的,他知道自己不是真實人物,於是在閃電俠等人逃出鏡子時他也跟著他們一塊出來、讓自己成為了真正的活生生的人,並且開始對抗閃電俠

是一位很優秀的傭兵,可能閃電俠對付起來會很吃力,不過這傢伙再強大概也沒有喪鐘強,漫畫中長這樣:


最後他是被THAWNE的低語「你只不過是鏡子裡的虛影」殺死了,THAWNE用高速撞上他,他就碎成了一堆鏡子碎片,就沒再登場

THEN HERE HE IS!


這裡倒是他們左右手不一樣了哈?人家是右撇子捏,就說人家在鏡子裡面是左右相反,但人家出來外面世界就是右撇子不然你想怎樣?(被打

好吧,我覺得這個角色在關乎於IRIS的未來很關鍵,這等等會談到


這裡我們可以看見他拿槍打碎了前面的玻璃櫃,應該是在搶劫,旁邊我圈起來的字體是「DIAMOND EXCHANGE」,鑽石交易所,所以他是在搶劫鑽石

另外還有就是他騎摩托車飛車越過一台轎車頭頂


(SORRY卡到頭)

這一個也可以確定是掠奪,所以這傢伙真的被設定是左撇子,他的那把槍也在騎車的時候被配在了他的右邊大腿那裡

好吧,不是我真正在意的地方就是了(挖鼻

我說這傢伙很重要的理由是因為在五個月後的未來他是被抓住並且被審判了(但具體什麼時候被抓住並沒有特別明說,03X09的記者只說是今年在中城博物館中被閃電俠抓住)


所以如果這傢伙真的去了中城博物館搶劫,然後BARRY抓住了他並把他移送法辦──我推測這是未來線IRIS會死亡的會發生的一條可能性

好的,接下來我們可以說到了CAITLIN,哈!這是我最期待的但我放在了很後面T_T:


這個畫面大概讓一群CAITLIN的小迷妹迷弟們又再度在螢幕前面尖叫聲四起了吧(至少我是了(嘆氣))

CAITLIN又再一次的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了,顯然連手銬的超能力抑制都辦不到──這裡可以表明說CAITLIN的超能力比起其他超能力者還要更強壯並且會增強,不像是BARRY等同於是鍛鍊技巧了我確信閃電俠大概除非是逃命或者是幹嘛基本上不會再有更快的速度成長上去;我只是實在很好奇為什麼本來就是好人的人拿到了超能力不會變壞(BARRY)還可以做英雄,本來就是壞人的人拿到了超能力當然是繼續使壞(1~3季的敵人林林總總加起來都是如此),但是一位明明本來是好人的CATILIN擁有了這樣的能力卻要因為超能力的影響而黑化、要變壞變成邪惡的人變成壞人?

根本也沒有「超能力會影響超能力者的心理」這個現象好嗎?拿到超能力者的本來就都是壞人了啊!(火大)

憑什麼只要不是獲得神速力的超能力者、只要不是變成極速者的超能力者就得一個一個都是壞人?連CISCO我都推測他要被黑化、墮落了,不然現在閃電俠編劇組是想怎樣,就是要叫人掀桌就對了!(靠!


這裡我們可以看到CAITLIN手上的手銬從本來的安全藍色變成了警戒的紅色,接下來我們就看到畫面切換到了她的眼睛變化了

我們並不清楚為何她又有突然惡化的表現,說不定是在除了那個聖誕節之後的這一集她又為了他的夥伴們還是其它理由的使用了能力,結果就再一次的無法控制自己──

我希望各位還記得這個畫面,曾經被剪進去03X07的預告片當中但是最後沒有播出,所以我猜是別集的:


CAITLIN說「她就在我裡面,而且她很憤怒」

說不定這是03X11的,基於03X10都要說如何拯救IRIS,但是卻又在這裡提到了CAITLIN的無法控制能力,說不準03X11就會又再一次的事CAITLIN的主場秀──我猜啦(望天

我們可以知道CAITLIN是真的絕對會黑化,因為盡管閃電俠編劇組們知道SNOWBARRY絕對是個不可小覷的市場,但事實上他們已經不打算讓SNOWBARRY作主幹了,頂多就像03X07的那個莫名其妙的吻一樣稍微出來無禮又放肆的撩撩SNOWBARRY粉絲的胃口,但是WESTALLEN是不可逆的狀態了吧....

而就像我說關於掠奪在中城博物館被BARRY抓起來會是造成未來IRIS會死掉的一條可能性,SAVITAR的信徒說到關於他們看見未來的CAITLIN的大放異彩還有現在CAITLIN的不可能再能控制自己的能力──是滴,CATLIN的黑化也是造成未來IRIS會死掉的一條可能性,而且這一條可能性是絕對會發生的

好的,以上是今次的不負責任預告分析+吐槽,感謝各位

我竟然打了那麼多XDDD

评论(2)
热度(5)
© 一波三季才總算在一起的Olic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