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季才總算在一起的Olicity

一波三季才總算在一起的Olicity

关于我

還我snowbarry……你們這群混蛋……😭😭

是我有點混亂沒搞清楚還是是閃電俠真的沒有更新?

03X10還沒出來吧?(滿臉問號不已

雖然最近真的很忙,尤其是下禮拜,我也不是說我要就很期待又要來寫吐槽...

WELL,我還是頗期待的,認真說就是因為CAITLIN的後續發展實在是太讓我好奇了,這才是第一重要的,SNOWBARRY真的是已經不曉得被我排到第二名還是第三名──好吧,但它還是在前三名(這個排名還真是令人意外的心寒

所以有心人士來告訴我是真的還沒有播出還是翻譯組還沒開始動工?


喔!!我看見了

1/24,這還真是有夠遠的

评论(2)
热度(3)
© 一波三季才總算在一起的Olicity | Powered by LOFTER